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USRN 網絡研討會系列﹕教與學中的社會責任

2022年4月1日

環球事務處

香港理工大學與南非的比勒陀利亞大學聯合舉辦了為期三週的 USRN 網絡研討會系列,討論大學如何在教與學中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網絡研討會系列的第一週研討於 2022 年 3 月 21 日順利開展,主題為「Civic Learning through a Service-Learning Requirement: Does It Work?」,吸引了140 多名來自 18 個國家/地區的人士報名參加。

該網絡研討會由香港理工大學協理副校長(本科生課程)石丹理教授主持,主講者為現任服務學習及領導力才能發展處處長倪恩恩博士與理大服務學習及領導力才能發展處顧問兼前處長陳志輝博士。在研討會上,倪博士和陳博士分享了他們過去十年在理大推行服務學習的寶貴經驗。與會人士反應非常踴躍,在問答環節積極提問和參與討論,令整個網絡研討會在熱烈氣氛中結束。

USRN 網絡研討會系列是大學社會責任網絡 (USRN)設立的一個虛擬平台,讓USRN成員大學及其他高等教育機構通過平台定期分享推動大學社會責任 (USRN)的實際經驗及成果。USRN 旨在通過網絡研討會系列,倡導高等教育界更廣大的社會責任,並拓展全球大學社會責任運動。

網絡研討會重溫: https://www.usrnetwork.org/publication-resources/resources/webinar/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