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中亞社會工作教育者的能力建設

2020年10月20日

環球事務處

10月14日至15日,理大與阿爾法拉比哈薩克斯坦國立大學合作舉辦了為期2天的線上工作坊,主題為「社會工作教育和社會工作研究的能力建設」。

理大自2015年以來,透過絲綢之路大學聯盟、大學社會責任網絡的兩個大學合作平台,與哈國大開展緊密往來合作。

本次合辦的線上工作坊旨在滿足「絲綢之路」沿線地區對社會工作教育的需求,促進高等教育機構的社會責任意識,發揮絲綢之路大學聯盟、大學社會責任網絡的聯動效益,服務中亞國家。

該工作坊由理大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古學斌博士主持,由理大中國研究與發展網絡和哈國大社會及社會工作學系共同舉辦。

工作坊讓丹麥、香港、義大利、哈薩克斯坦、韓國和塔吉克斯坦等地的國際學者提供難得的機會,就社會工作教育和研究分享了寶貴經驗。工作坊吸引了來自中亞地區的60多名社會工作教育者、研究人員和從業人員參加,並獲得與會代表的高度評價,與會者均給予深具意義、富啟發性的回饋。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