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時日在設計- 理大設計六十周年慶典

其他

備註

詳情請參考官方網頁

摘要

為了隆重慶祝學院的60週年,學院將舉辦一系列貫穿整個2024年的精彩活動,包括「理大設計全新視覺形象發佈」,全新形象將象徵著理大設計的新一篇;《One To Ten》理大設計傑出校友作品展,展示校友在設計領域的傑出成就;理大設計年展2024,展示理大設計多個學士和碩士課程學生的學習成果,是矚目的年度設計展覽;全球設計創新研究展覽,分享多個與其他國家與地區合作的設計研究項目;時間囊:理大設計六十年,回顧學院的歷史與成就,並揭露鮮為人知的學院發展及人物舊事;最後,學院將舉辦一場盛大的60週年慶典聚餐,與各界好友一同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這些活動將展示學院的成長與貢獻,並為共同的未來燃起更多的創意火花。

 

時日在設計」的意思 

理大設計六十周年慶典的主題是「時日在設計」,意思是在一個空間中的一小時,無論是在家裡、建築物中,或者像校園廣場這樣的開放廣場,都包含了設計體驗、時刻和互動的概念,這些概念涉及到我們所有的感官並跨越所有設計領域。  

隨著時間的推移,集體經驗形成了不同的文化,正正體現在理大設計於過去的六十年裡,培育超過不少設計畢業生,使他們能夠實現設計的變革力量。 

 

主要活動 

311日 | 時日在設計—理大設計學院六十周年慶典  暨 理大設計全新視覺識別發佈 及 《One To Ten》理大設計傑出校友作品展開幕  

311-531日 | 《One To Ten》理大設計傑出校友作品展

6月17-816日 | 理大設計展 2024

9月 | 全球設計創新研究展覽

10-11月 | 囊:理大設計六十年

11月 | 六十周年慶典聚餐 

 

詳情留意官方網頁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