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时日在设计 - 理大设计六十周年庆典

其他

备注

详情请参考官方站点

摘要

为了隆重庆祝学院的60周年,学院将举办一系列贯穿整个2024年的精彩活动,包括「理大设计全新视觉形象发布」,全新形象将象征著理大设计的新一篇;《One To Ten》理大设计杰出校友作品展,展示校友在设计领域的杰出成就;理大设计年展2024,展示理大设计多个学士和硕士课程学生的学习成果,是瞩目的年度设计展览;全球设计创新研究展览,分享多个与其他国家与地区合作的设计研究项目;时间囊:理大设计六十年,回顾学院的历史与成就,并揭露鲜为人知的学院发展及人物旧事;最后,学院将举办一场盛大的60周年庆典聚餐,与各界好友一同庆祝这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些活动将展示学院的成长与贡献,并为共同的未来燃起更多的创意火花。

 

「时日在设计」的意思 

理大设计六十周年庆典的主题是「时日在设计」,意思是在一个空间中的一小时,无论是在家里、建筑物中,或者像校园广场这样的开放广场,都包含了设计体验、时刻和互动的概念,这些概念涉及到我们所有的感官并跨越所有设计领域。  

随著时间的推移,集体经验形成了不同的文化,正正体现在理大设计于过去的六十年里,培育超过不少设计毕业生,使他们能够实现设计的变革力量。 

 

主要活动 

3月11日 | 时日在设计—理大设计学院六十周年庆典  暨 理大设计全新视觉识别发布 及 《One To Ten》理大设计杰出校友作品展开幕  

3月11日-5月31日 | 《One To Ten》理大设计杰出校友作品展

6月17日-8月16日 | 理大设计展 2024

9月 | 全球设计创新研究展览

10月-11月 | 时间囊:理大设计六十年 

11月 | 六十周年庆典聚餐 

 

详情留意官方站点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