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高等研究院大會

會議/講座

0505_PAIR2023
0505_PAIR2023

摘要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將於 2023 年 5 月8 至11 日(星期一至星期四)以混合模式(線上和實體形式)舉行首屆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大會,題為「Research Excellence for Societal Impacts」。

為期四天的會議為本港高等教育界首個交叉學科研究與發展的大型交流平台,凝聚各地業界、學界和政界人士進行專業交流和緊密合作,加強科研及技術創新能力建設。會議現正接受報名。 詳情請瀏覽 www.polyu.edu.hk/pairconference2023/ 。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