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高等研究院大会

会议/讲座

0505_PAIR2023
0505_PAIR2023

摘要

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将于 2023 年 5 月8 至11 日(星期一至星期四)以混合模式(线上和实体形式)举行首届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大会,题为「Research Excellence for Societal Impacts」。

为期四天的会议为本港高等教育界首个交叉学科研究与发展的大型交流平台,凝聚各地业界、学界和政界人士进行专业交流和紧密合作,加强科研及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会议现正接受报名。 详情请浏览 www.polyu.edu.hk/pairconference2023/ 。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