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啟迪系列】人工智能如何賦能未來教育

會議/講座

20210330EnlightenPolyUTC

講者

陸海天教授(同時擔任主持人)

王士進院長

張萬琼校長

余小亮先生

摘要

近年來,伴隨人工智能的飛速發展,人工智能已不僅僅是存在於未來的技術,它正從多方面改變著人類的生活方式和各行各業的發展。其中,人工智能如何賦能教育這個重要領域的探討還沒有被深挖。我們希望透過此交流分享會,與A.I.方面的專家、學者及用家共同探討A.I.在未來教育領域的發展和應用,它將如何改變未來教育的模式、以及如何利用A.I.技術協助學生提高學習效率。

此次線上直播講座由香港理工大學和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邀請教育領域的權威專家、校友、資深學者、A.I.研發人員或公司、公眾人士一同展開探討。

講者

陸海天教授(同時擔任主持人)

陸海天教授(同時擔任主持人)

香港理工大學中國內地事務總監
會計及金融學院法律及金融學教授

王士進院長

王士進院長

科大訊飛教育事業群副總裁
科大訊飛AI教育研究院院長

張萬琼校長

張萬琼校長

北京市新英才學校執行校長

余小亮先生

余小亮先生

理大校友
CreatiCode AI 創益編程聯合創始人
盛尚投資CEO合夥人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