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西交大「絲綢之路國際工程學院」 「“一帶一路”電力能源高管人才發展計劃」結業典禮

典禮

  • 日期

    2019年4月1日

  • 主辦單位

    工程學院及中國內地事務處

  • 時間

    12:00 - 13:00

  • 地點

    李嘉誠樓(M座)16樓 教務會議室 地圖  

備註

“「 一帶一路」 電力能源高管人才發展計劃”是香港理工大學一帶一路策略平台的其中一個項目。 作為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和西安交通大學(西交大)共建的“絲綢之路國際工程學院” 框架下的重要項目,此計劃由理大及西交大,夥拍國家電網有限公司(國網)及香港電燈有限公司(港燈)四方共同組織,為中港校企合作高端人才發展項目創先河。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