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西交大“丝绸之路国际工程学院” ““一带一路”电力能源高管人才发展计划”结业典礼

典礼

  • 日期

    2019年4月1日

  • 主办单位

    工程学院及中国内地事务处

  • 时间

    12:00 - 13:00

  • 地点

    李嘉诚楼(M座)16楼 教务会议室 地图  

备注

““ 一带一路” 电力能源高管人才发展计划”是香港理工大学一带一路策略平台的其中一个项目。 作为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和西安交通大学(西交大)共建的“丝绸之路国际工程学院” 框架下的重要项目,此计划由理大及西交大,伙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国网)及香港电灯有限公司(港灯)四方共同组织,为中港校企合作高端人才发展项目创先河。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