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亞洲流行文化導論講座: 新媒體與上海文化保育

會議/講座

  • 日期

    2019年10月8日

  • 主辦單位

    香港孔子學院

  • 時間

    18:30 - 07:30

  • 地點

    Room N002, PolyU 地圖  

講者

G 僧東 (錢聖東)

查詢

Ms. Vann Lai 3400 3264 cinotice@polyu.edu.hk

備註

講者簡歷 錢聖東,上海最有影響力的自媒體人,視頻自媒體“G僧東”創始人,廣告人、創業者。其短視頻作品以精准的洞察、獨特的角度和強烈的風格受到廣泛關注與喜愛。 多年的廣告公司從業經歷,使其成功將短視頻形式與商業廣告融合,被自媒體圈和廣告圈稱為“廣告鬼才”,作品《現在的汽車廣告都是垃圾》直接改變了富豪品牌的整體市場戰略。

講者

G 僧東 (錢聖東)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