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留意到有個別人士及數間公司失實聲稱及表示與理大有所聯繫,誤導公眾,理大特此澄清並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陳文中 Chan Man Chung,又稱 Edmond Chan
陳文中於2013年3月離開理大,離職前為理大的研究員。

系統管理研究院有限公司 Institute of Systems Management Limited(公司註冊編號: 0873735)
理大的附屬機構(理大企業有限公司)於2011年8月已不再持有上述公司之股份,而理大企業有限公司亦已於2016年11月解散。上述公司向香港公司註冊處所提交的周年申報表失實表示理大企業有限公司於2019年12月仍持有該公司45%股份。上述公司與理大並沒有任何聯繫或關係,亦無權使用理大的校徽或在其網址域名及電郵地址中使用「polyu」。

系統管理研究院(國際)有限公司 Institute of Systems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註冊編號:1223464)及 系統管理研究院環球有限公司 Institute of Systems Management Global Limited (公司註冊編號:1233101)
上述公司在未有取得理大的同意或授權下,使用理大的地址作為其註冊辦事處地址。上述公司與理大並沒有任何聯繫或關係。

理大重申,如未獲理大書面批准,任何人士或公司均不得直接或間接提及理大,以進行各種商業宣傳。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