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留意到有个别人士及数间公司失实声称及表示与理大有所联系,误导公众,理大特此澄清并保留一切追究权利:

陈文中 Chan Man Chung,又称 Edmond Chan
陈文中于2013年3月离开理大,离职前为理大的研究员。

系统管理研究院有限公司 Institute of Systems Management Limited(公司注册编号: 0873735)
理大的附属机构(理大企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已不再持有上述公司之股份,而理大企业有限公司亦已于2016年11月解散。上述公司向香港公司注册处所提交的周年申报表失实表示理大企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仍持有该公司45%股份。上述公司与理大并没有任何联系或关系,亦无权使用理大的校徽或在其网址域名及电邮地址中使用"polyu"。

系统管理研究院(国际)有限公司 Institute of Systems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注册编号:1223464)及 系统管理研究院环球有限公司 Institute of Systems Management Global Limited(公司注册编号:1233101)
上述公司在未有取得理大的同意或授权下,使用理大的地址作为其注册办事处地址。上述公司与理大并没有任何联系或关系。

理大重申,如未获理大书面批准,任何人士或公司均不得直接或间接提及理大,以进行各种商业宣传。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