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十二位学者获嘉誉为“2020年度全球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

理大十二位学者获科睿唯安 (Clarivate Analytics)选为“2020年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20) ,代表他们的学术著作在其研究范畴极具影响力,获国际学者广泛引用。大约6,200名来自60个国家的学者获此殊荣,他们均为近十年来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顶级学者,其著作在所属的学术范畴和相应出版年份中高踞征引率最高的首百分之一位置。

理大十二位教研人员获选上榜的佳绩,印证了理大追求科研卓越的成果,并对社会发挥着重大影响。

获评为“2020年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的理大学者如下: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