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十二位學者獲嘉譽為「2020年度全球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

理大十二位學者獲科睿唯安 (Clarivate Analytics)選為「2020年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20) ,代表他們的學術著作在其研究範疇極具影響力,獲國際學者廣泛引用。大約6,200名來自60個國家的學者獲此殊榮,他們均為近十年來在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頂級學者,其著作在所屬的學術範疇和相應出版年份中高踞徵引率最高的首百分之一位置。

理大十二位教研人員獲選上榜的佳績,印證了理大追求科研卓越的成果,並對社會發揮著重大影響。

獲評為「2020年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的理大學者如下: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