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6位

2021年6月9日

成就 其他

CampusFootbridge morning view from Y60626

在新发布的 Quacquarelli Symonds (QS) 2022 年世界大学排名中,香港理工大学 (理大) 在 2021 年表现卓越,比去年跃升了 9 位至全球第 66 位。排行榜以大学的学术声誉、在雇主心目中的地位、研究影响力、师生比例与国际化的表现作评分准则。

除此之外,理大在QS 2021 年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都获得国际认可,于五个学科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位列世界前50名,当中包括酒店与康乐管理 (第9位) 、建筑/建筑环境(第18位) 、艺术与设计(第20位) 、土木及结构工程(第21位) 、护理学(第43位) 。

展望未来,理大将继往开来,以其高质素教育和具影响力的科研成果,持续提升其学术声誉,同时为香港、国家以至全世界作出重要贡献。

《2021年QS世界大学分科排行榜》

  • 酒店管理

    第9位

  • 建筑/ 建筑环境

    第18位

  • 艺术与设计

    第20位

  • 土木及结构工程

    第21位

  • 护理学

    第43位

排行榜

第6位

《2021年QS全球五十强年轻大学排行榜》

第25位

《2021年QS亚洲大学排行榜》

第66位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

关于QS世界大学分科排行榜

QS 世界大学排名® 是 Quacquarelli Symonds 自 2004 年以来每年出版的大学排名。排行榜根据大学的学术声誉,在雇主心目中的地位,每个学院的引用次数,师生比例与国际化的表现进行排名。

请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资讯。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