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在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第66位

2021年6月9日

成就 其他

CampusFootbridge morning view from Y60626

在新發布的 Quacquarelli Symonds (QS) 2022 年世界大學排名中,香港理工大學 (理大) 在 2021 年表現卓越,比去年躍升了 9 位至全球第 66 位。排行榜以大學的學術聲譽、在僱主心目中的地位、研究影響力、師生比例與國際化的表現作評分準則。

除此之外,理大在QS 2021 年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都獲得國際認可,於五個學科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位列世界前50名,當中包括酒店與康樂管理 (第9位) 、建築/建築環境(第18位) 、藝術與設計(第20位) 、土木及結構工程(第21位) 、護理學(第43位) 。

展望未來,理大將繼往開來,以其高質素教育和具影響力的科研成果,持續提升其學術聲譽,同時為香港、國家以至全世界作出重要貢獻。

《2021年QS世界大學分科排行榜》

  • 酒店管理

    第9位

  • 建築/ 建築環境

    第18位

  • 藝術與設計

    第20位

  • 土木及結構工程

    第21位

  • 護理學

    第43位

排行榜

第6位

《2021年QS全球五十強年輕大學排行榜》

第25位

《2021年QS亞洲大學排行榜》

第66位

《2022年QS世界大學排行榜》

關於QS世界大學分科排行榜

QS 世界大學排名® 是 Quacquarelli Symonds 自 2004 年以來每年出版的大學排名。排行榜根據大學的學術聲譽,在僱主心目中的地位,每個學院的引用次數,師生比例與國際化的表現進行排名。

請點擊此處了解更多資訊。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