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教授的创新研发荣获2020Huibregtsen大奖

2020年11月26日

Johan Hoorn_804x385

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教授Johan Hoorn凭借他及其团队研发的创新机械人 –“Alice”,荣获 De Avond van Wetenschap & Maatschappij基金会设立的2020Huibregtsen大奖。他的研发有助消解长者的孤独情绪及改善他们的生活质素,造福社会大众。

Prof Johan Hoorn大奖评审团赞扬Hoorn教授的研发:“这项研发结合跨学科专业,‘Alice’提出有关人类与机械的关系,以及移情、道德等社会议题,发人深省。”

“De Avond van Wetenschap & Maatschappij”基金会自2005年起设立Huibregtsen大奖,嘉许既具创新意念,又有独特社会价值的科研项目。Johan Hoorn教授是今年大奖的六位得奖者之一。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