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于"香港金融科技周2020"举办"粤港澳大湾区—— 金融科技发展及机遇"网上座谈会

2020年11月10日

活动 企业发展院

fintech week 2020_banner for landing page_804x385
亚洲国际金融科技年度盛事"香港金融科技周"于11月2日至6日隆重举行,理大在科技周首天举行了"粤港澳大湾区—— 金融科技发展及机遇"网上座谈会。理大一直在金融科技教育上具有领先地位,开办多种多样的崭新课程,以助学生掌握行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得以充分装备自己,迎接全球未来的金融科技创新和数码化新趋势。是次网上座谈会吸引共超过400人报名。

网上座谈会历时三小时,多位理大学者与业界资深人士分享对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行业的展望,并探讨如何促进各城市的互惠交流合作,以及提升人才培训质量的策略,以应对金融科技行业迅速发展带来的人才需求,令香港成为大湾区金融科技发展的重要支柱。

理大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为座谈会致开幕辞,她表示:"本地金融科技社群茁壮成长,加上香港在金融行业上的优势——即良好的科技建设与完善的市场监管制度,令香港成为世界一流的金融科技枢紐。"卢博士认为理大优质并多元化的金融科技类课程,能为本港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金融科技业界作出重大贡献。

理大期望日后举办更多具启发性的金融科技活动,使大学能运用其金融科技领域的专长造福业界。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