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於「香港金融科技周2020」舉辦「粵港澳大灣區—— 金融科技發展及機遇」網上座談會

2020年11月10日

活動 企業發展院

fintech week 2020_banner for landing page_804x385
亞洲國際金融科技年度盛事「香港金融科技周」於11月2日至6日隆重舉行,理大在科技周首天舉行了 「粵港澳大灣區—— 金融科技發展及機遇」網上座談會。理大一直在金融科技教育上具有領先地位,開辦多種多樣的嶄新課程,以助學生掌握行業所需的知識和技能,得以充分裝備自己,迎接全球未來的金融科技創新和數碼化新趨勢。是次網上座談會吸引共超過400人報名。

網上座談會歷時三小時,多位理大學者與業界資深人士分享對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科技行業的展望,並探討如何促進各城市的互惠交流合作,以及提升人才培訓品質的策略,以應對金融科技行業迅速發展帶來的人才需求,令香港成為大灣區金融科技發展的重要支柱。

理大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為座談會致開幕辭,她表示:「本地金融科技社群茁壯成長,加上香港在金融行業上的優勢——即良好的科技建設與完善的市場監管制度,令香港成為世界一流的金融科技樞紐。」盧博士認為理大優質並多元化的金融科技類課程,能為本港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的金融科技業界作出重大貢獻。

理大期望日後舉辦更多具啟發性的金融科技活動,使大學能運用其金融科技領域的專長造福業界。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