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眼视觉研究中心和爱尔眼科携手合作 推动转化视觉研究

2023年8月14日

活动 眼视觉研究中心(CEVR)

眼视觉研究中心(CEVR)董事会主席暨理大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左)及爱尔眼科国际战略发展总监张咏梅女士(右)签署合作备忘录,推动先进眼科及视觉研究的发展。

黄永德教授表示,是次合作充分利用 CEVR 创新研究的应用潜力和爱尔眼科拥有的广泛眼科医疗网络,实现双方在研究和应用之间的协同发展。

张咏梅女士希望今次合作能够促进先进研究成果的转化,改善患有视力相关疾病患者的生活质量。

CEVR 及爱尔眼科代表出席签署合作备忘录仪式,携手合作推动转化视觉研究。


眼视觉研究中心(CEVR)和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爱尔眼科)宣布建立策略合作,结合 CEVR 和爱尔眼科的互补优势,推动先进眼科及视觉研究发展,共同开展技术研发、研究成果商品化、支持初创企业及人才培育等工作,并将创新成果引入中国内地和国际眼科医疗市场。

双方今日于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校园举行签署仪式,由 CEVR 董事会主席暨理大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及爱尔眼科国际战略发展总监张咏梅女士代表签署合作备忘录。

黄永德教授表示:「理大眼科视光学院自 2022 年起与爱尔眼科合作,为实习眼科视光师提供内地及海外临床培训机会。这次合作充分利用CEVR 创新研究的应用潜力,和爱尔眼科拥有超过 800 家医院和眼科中心的广泛眼科医疗网络,实现双方在研究和应用上的协同发展。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见证眼科和视觉疾病在诊断及治疗等方面的多项新进展。」

张咏梅女士说:「爱尔眼科一直致力于向全球患者提供最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此次与 CEVR 的合作,不仅将为我们的患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世界级的护理,并且促进先进研究成果的转化,最终改善患有视力相关疾病患者的生活质量。」

这次 CEVR 和爱尔眼科之间的合作,标志着香港以至全球转化型视觉研究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充分发挥 CEVR 和爱尔眼科的优势,创造具影响力的研究文化和视觉研究实力,并开发创新技术来解决现实世界中难以解决的视觉问题。

 

***完***

详情查询

徐楚欣女士

眼视觉研究中心市场推广经理

详情查询

吕文蕙女士

香港理工大学传讯及公共事务高级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