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易名为理学院 实践「理大科学 探理创新」愿景

2022年7月4日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右二)、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左一)、副校长(教学)黄国贤教授(右一)以及理学院院长黄维扬教授(左二)出席今天的开幕仪式。

一众理学院成员一同出席开幕仪式,见证喜悦时刻。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欣然宣布,大学之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于 2022 年 7 月 1 日起正式易名为理学院,辖下的纺织及服装学系亦升格为时装及纺织学院,为理大八十五周年校庆增添一抹骄傲光彩。

理学院现时由三个学系组成,包括︰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应用数学系及应用物理学系。透过新的定位,理学院得以持续成长,提升其国际声誉,令理学院的发展更加蓬勃。

为庆祝理学院正式易名,理大今天举行了开幕典礼,并邀得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副校长(教学)黄国贤教授以及理学院院长黄维扬教授担任主礼嘉宾。理学院副院长、助理院长和学系系主任以及一众理学院成员亦一同出席,见证这个喜悦时刻。

黄维扬教授在致辞时感谢理大多年来对学院的鼎力支持,他表示:「理学院以 『理大科学 探理创新』为愿景,推动学生的全人发展,让他们发挥无限潜力。通过破旧立新的研究和知识转移项目,为社会福祉作出贡献。」

滕校长亦对学院成员多年来的不懈努力表达谢意,并祝愿学院未来发展更上一层楼,再创佳绩。

有关理大理学院之详情,可浏览相关网页: https://www.polyu.edu.hk/fs/

 

***完***

 

详情查询

甘家慧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高级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