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易名為理學院 實踐「理大科學 探理創新」願景

2022年7月4日

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右二)、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黃永德教授(左一)、副校長(教學)黃國賢教授(右一)以及理學院院長黃維揚教授(左二)出席今天的開幕儀式。

一眾理學院成員一同出席開幕儀式,見證喜悦時刻。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欣然宣布,大學之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於 2022 年 7 月 1 日起正式易名為理學院,轄下的紡織及服裝學系亦升格為時裝及紡織學院,為理大八十五周年校慶增添一抹驕傲光彩。

理學院現時由三個學系組成,包括︰應用生物及化學科技學系、應用數學系及應用物理學系。透過新的定位,理學院得以持續成長,提升其國際聲譽,令理學院的發展更加蓬勃。

為慶祝理學院正式易名,理大今天舉行了開幕典禮,並邀得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黃永德教授、副校長(教學)黃國賢教授以及理學院院長黃維揚教授擔任主禮嘉賓。理學院副院長、助理院長和學系系主任以及一眾理學院成員亦一同出席,見證這個喜悦時刻。

黃維揚教授在致辭時感謝理大多年來對學院的鼎力支持,他表示:「理學院以 『理大科學 探理創新』為願景,推動學生的全人發展,讓他們發揮無限潛力。通過破舊立新的研究和知識轉移項目,為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滕校長亦對學院成員多年來的不懈努力表達謝意,並祝願學院未來發展更上一層樓,再創佳績。

有關理大理學院之詳情,可瀏覽相關網頁: https://www.polyu.edu.hk/fs/

 

***完***

詳情查詢

甘家慧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高級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