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APSS和IASSW携手合作 透过全球线上学习平台提升社会工作教育水平

2023年5月8日

应用社会科学系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应用社会科学系(APSS)与国际社会工作教育联盟(IASSW)于2023年5月3日在理大举行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 APSS与IASSW携手合作,冀能为国际用户提供优质学习资源,以提升 全球社会工作教育与培训水平,培养具备更高专业水平的社会工作从业者。

 

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学生及环球事务)杨立伟教授于签署仪式开始前致辞。杨教授表示协议能使APSS对国际社会工作教育带来贡献,并为师生建立一个国际化的关系网。 IASSW主席Annamaria CAMPANINI教授致开幕辞时表示此协议是APSS和IASSW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两位嘉宾发言后,在理大副校长(教育)黄国贤教授、杨立伟教授和约翰内斯堡大学社会工作及社区发展系高级讲师Varoshini NADESAN博士见证下,理大应用社会科学系系主任崔永康教授和IASSW主席Annamaria CAMPANINI教授签署了是次协议。

 

崔教授和CAMPANINI教授互相致送纪念品,标志着本次签署仪式圆满成功。崔教授致闭幕词时感谢所有参加者共同见证国际社会工作教育踏上一个新台阶。

 

是次合作有望对社会工作教育领域产生深远和正面的影响,签署仪式展现了APSS 和 IASSW于是次重大合作上所作出的承诺和贡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