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应邀在2022年欧盟及香港可持续发展目标圆桌会议上发言

2022年11月29日

环球事务处

捷克共和国驻香港总领事馆于 2022 年 10 月 31 日举办 2022 年欧盟及香港可持续发展目标圆桌会议。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应捷克驻港总领事 Klára Jurčová 女士邀请出席,并就环境和经济相关议题的专门小组上发言。此小组另外两位主要发言人为瑞典驻港总领事Per Augustsson 先生,以及商界环保协会行政总裁吴家颖先生。今次是捷克担任欧盟理事会轮值主席国后首次在港举办此类政策交流活动,为来自工业界、非政府组织、学术界和政府的专家,以及欧盟成员国驻香港的领事机构提供沟通的平台。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