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护理学院再度获世卫组织任命为「世卫组织社区健康服务合作中心」

2020年11月27日

医疗及社会科学院

(左上) 刘陈小宝健康延年教授、护理学讲座教授、护理学院主任、世界卫生组织社区健康服务合作中心总监莫礼士教授; (右上)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太平绅士; (左下) 世卫组织西太平洋区域办事处健康老年化信息、策略及创意项目统筹Hiromasa Okayasu博士;(右下) 护理学院副教授、世界卫生组织社区健康服务合作中心副总监梁绮雯博士。

一众嘉宾与世界卫生组织社区健康服务合作中心成员在任命典礼上留影。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护理学院再度获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任命为「世卫组织社区健康服务合作中心」至2023年底。

任命典礼在2020年11月20日举行,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太平绅士、世卫组织西太平洋区域办事处健康老年化资讯、策略及创意项目统筹Hiromasa Okayasu博士主持。来自理工大学的代表也出席了典礼,他们分别是︰杨曾永仪曾永馨脑神经心理学教授、神经心理学讲座教授、理大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院长岑浩强教授,刘陈小宝健康延年教授、护理学讲座教授、护理学院主任、世界卫生组织社区健康服务合作中心总监莫礼士教授

四年任期里,中心将以确定区内老龄化与健康的关键指标为目标,积极推广并落实《世界卫生组织老年人综合照护指南》,也同时为专业医护人员与学者提供跨学科合作的平台,借以开展有关耆年健康的项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