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云讲堂 - 2022理大内地招生活动

会议/讲座

摘要

理大招生活动简介

 

应届高考生留意!欢迎参加2022理大招生活动!
 
理大将于4月23日开始,一连八周举办理大云讲堂,邀请理大八大学院的教授们来跟大家讲解不同领域的有趣课题;包括:「新冠时代的传染病传播的数学建模 」、「红人营销」、「如何从空中看大湾区:白天还是晚上?大数据还是小数据?」、「工程管理学在航空业的应用」、「AI 时代,我们如何与机器人对话?」、「医疗科技:培养多学科跨领域的新一代创新型人才」、「智能系统化设计- 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及「中国式消费:对酒店和旅游业的影响」。课堂后还会介绍理大2022年的招生计划、入学要求及招生流程等,高三同学和家长们切勿错过!
 
欢迎大家通过以上链接报名参加理大云讲堂。请选择你想收听的课堂并提前登记,登记以后,我们会把参加说明会的Zoom链接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到时候线上见!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