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雲講堂 - 2022理大內地招生活動

會議/講座

摘要

理大招生活動簡介

 

應屆高考生留意!歡迎參加2022理大招生活動!
 
理大將于4月23日開始,一連八周舉辦理大雲講堂,邀請理大八大學院的教授們來跟大家講解不同領域的有趣課題;包括:「新冠時代的傳染病傳播的數學建模 」、「紅人營銷」、「如何從空中看大灣區:白天還是晚上?大數據還是小數據?」、「工程管理學在航空業的應用」、「AI 時代,我們如何與機器人對話?」、「醫療科技:培養多學科跨領域的新一代創新型人才」、「智慧系統化設計- 設計與創新的未來趨勢」及「中國式消費:對酒店和旅遊業的影響」。課堂後還會介紹理大2022年的招生計劃、入學要求及招生流程等,高三同學和家長們切勿錯過!
 
歡迎大家通過以上連結報名參加理大雲講堂。請選擇你想收聽的課堂並提前登記,登記以後,我們會把參加說明會的Zoom連結發到你的電子郵箱。
 
到時候線上見!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