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浩怡女士

OliviaYeung2.jpg

楊浩怡女士畢業於香港大學言語及聽覺科學學部,2004年正式成為言語治療師並從事相關工作。畢業後,她曾於非政府機構(特殊幼兒中心、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和私營機構提供言語治療服務。她曾參與廣泛的臨床、行政和教學工作,例如進行臨床評估、爲教師、家長和照顧者提供講座、於主流學校與校長和督學進行會議,及臨床監督香港大學的言語及聽覺科學部學生進行言語評估和治療實習等。

 

除此以外,楊浩怡女士亦積極參與有關失語症治療的研究,並於2009年獲得香港大學哲學碩士。有關的研究經驗使她更了解溝通障礙的治療方法,並有助提升言語復康訓練的治療果效。

 

楊浩怡女士會恆常參與鼓勵專業發展的工作坊及講座,好能令自己在言語訓練的範疇上保持與時並進。

 

她是香港兒童口語[粵語]能力量表(HKCOLAS)及 中文讀字測試(HKGCNT)的認可測試員,亦是香港言語治療師協會(HKAST)會員。

 

楊浩怡女士能操流利的廣東話及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