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无障碍网页

在制作香港理工大学(理大)网站时,我们特别考虑到不同使用者的需要。在设计方面,我们根据香港特区政府的“政府网页发放资料指引(英文版)”并符合万维网联盟(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 W3C)所制订的有关指引(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内的二A级别(double-A 级无障碍网站)的要求。

浏览器

本网站最佳浏览程式为Chrome 77.0或以上,Firefox 66.0或以上,Microsoft Edge 44.1或以上,Internet Explorer 11.0或以上和Safari 11.0或以上。

字体大小

本网站设有三个字体大小级别供使用者选择,以调校显示文字内容。此安排让有特别需要的使用者更清楚及容易地阅览网上的内容。

联络我们

有关本网站无障碍设计之其他查询或意见,请联络: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