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職員獎勵

Long Service Award awardee

長期服務獎勵計劃

長期服務獎勵計劃於1990年開始推行,目的是增強理大員工的歸屬感,大學每年均舉行頒獎禮,公開感謝各長期服務員工多年來的忠誠服務。
President's Awards

傑出表現/成就的獎勵制度

理大採取兩層架構獎勵制度以鼓勵教職員在工作上追求卓越,並表揚有傑出表現或成就的教職員。該制度下設有兩個層次的獎項,分別為:

  • 「學院特設傑出表現/成就獎」及「非教學人員傑出表現/成就獎」
  • 「校長特設卓越表現/成就獎」

競逐「學院特設傑出表現/成就獎」或「非教學人員傑出表現/成就獎」的提名,均先由評審委員會評審,得獎者將有資格被提名角逐最高榮譽的「校長特設卓越表現/成就獎」。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