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學生勝出「賞.惜.舊築跡」創作比賽

Surveying student Ada Lo WIng Yan

香港理工大學建築及房地產學系二年級勞穎欣 (Ada)同學於香港測量師學會舉辦的「賞.惜.舊築跡」創作比賽微縮模型組(公開組別)中以「妙手回『春』」作品勇奪冠軍。

「春」指的是一級歷史建築物「雷生春」。Ada以1:200的比例製作此微縮模型,透過精細的微縮部份展現這座歷史建築物在活化前後的獨有建築特色和內外結構。 winning model_rejuvenation

香港測量師學會(HKIS)獲得發展局保育歷史建築基金資助,自2019年3月起舉辦包括「賞.惜.舊築跡」比賽的一系列有關歷史建築保育與欣賞的活動,以鼓勵公眾了解和欣賞香港歷史建築物的悠久歷史、文化傳統和保育需要,並教導公眾適時維護文物至為重要。

點擊此處,詳細了解保育歷史建築基金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