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舉行 2023 年元旦日升旗儀式

2023年1月1日

活動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理大元旦日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迎接新一年。儀式由新成立的理大學生升旗隊負責。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右七)、校長滕錦光教授(右六)、校董會副主席李國祥醫生(左七)、榮休校長潘宗光教授(右五)、大學顧問委員會名譽主席鍾志平博士(左五)、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黃永德教授(左六)、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右四),聯同理大校董會成員、大學院士、嘉賓、師生及校友參與元旦日升旗儀式。

理大元旦日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迎接新一年,一眾嘉賓、師生及校友出席。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今天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迎接新一年。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校長滕錦光教授校董會副主席李國祥醫生榮休校長潘宗光教授大學顧問委員會名譽主席鍾志平博士,聯同理大校董會成員、大學院士、嘉賓、師生及校友參與升旗儀式,祝願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儀式由新成立的理大學生升旗隊負責。

新的一年,香港正邁進新的發展階段,由治及興。理大將會發揮在教育、科研和知識轉移方面的優勢,推動香港以至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貢獻力量。

林大輝博士

理大校董會主席

林大輝博士說:「新的一年,香港正邁進新的發展階段,由治及興。理大會全力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同為香港開新篇』的願景,全力配合政府實踐科創和人才等政策目標。理大將會發揮在教育、科研和知識轉移方面的優勢,推動香港以至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貢獻力量,協助國家實現『十四五』規劃的願景,令中國成為帶領全球尖端科技發展的國家。」

滕錦光教授說︰「理大致力成為一所具有強烈社會責任感的創新型世界級大學,以優質教學和卓越科研貢獻社會,弘揚校訓『開物成務 勵學利民』的精神。我們將繼續協助學生實踐抱負、發揮潛能,加強學生的全人發展、家國情懷,以及研究能力,培育新一代的專業與社會領袖。」

 

 

***完***

詳情查詢

何雪瑩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高級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