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本科課程資訊日 2022」10 月 8 日舉行 提供最新升學及課程資訊 吸引逾萬人次報名

2022年10月6日

活動 教務處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將於 2022 年 10 月 8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5 時 30 分舉行「理大本科課程資訊日 2022」(資訊日),為學生提供全日制學士學位的最新課程資訊。是次資訊日以實體及網上形式同步進行,至今已有逾萬人次報名,歡迎學生、家長及公眾盡早登記參加。

當日理大將舉辦多項活動,包括一場為中六學生而設的聯招入學講座、兩場為非聯招(持有國際認可學歷)或副學位申請人而設的入學講座、逾 70 場由各學院及學系舉辦的課程講座、逾 60 場實驗室及教學設施導賞團、由教務處及各學系安排的學生分享、諮詢環節,以及展覽等。此外,亦會舉行一場「德藝計劃」簡介會,介紹新推出的「德藝計劃」(Special Talents Admission and Recognition Scheme)及其他彈性收生計劃,讓具備不同才華的同學作出合適的升學選擇。

理大將於 2023/24 學年,進一步優化多個學系組合課程(Departmental scheme-based admissions)及彈性收生安排,歡迎參加者於活動當日向各學院及學系查詢最新升 學及課程資訊。

有意出席「理大本科課程資訊日 2022」,需預先登記並選擇參與的形式及時段,詳情可瀏覽: www.polyu.edu.hk/infoday/

 

***完***

詳情查詢

呂文蕙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