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張志民郭潤好伉儷秀竹苑命名典禮

2022年8月5日

活動 拓展事務處

理大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左二)及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右一)代表理大致送紀念品予張志民先生(右二)及張劍虹先生(左一)

參與紀念牌匾揭幕儀式嘉賓(由左至右):崔德剛教授工程師,楊瑞貞女士,盧麗華博士,顏吳餘英博士,張劍虹先生,張志民先生,張劍修先生,張劍霞女士,張劍鳳女士及楊渭生先生(前)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最近將校園內的秀竹苑命名為「張志民郭潤好伉儷秀竹苑」,並於 7 月 29 日舉行命名典禮,藉此向鼎力支持理大的張氏伉儷表達衷心謝意。秀竹苑環境清幽、陽光充沛,園內設有雅致的露天咖啡座,是理大師生和訪客喜愛流連的地方。

張氏伉儷慷慨無私,竭力回饋社會,他們堅信「知識能改變個人和國家的命運」。夫婦二人多年來樂善好施,尤其注重培育青年和教育工作。張先生肯定理大的成就和貢獻,故決定資助理大發展全人教育和先進科研,期望為社會帶來更多裨益。

理大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在典禮上向張先生表示感謝,她亦非常認同張先生「以生命影響生命」的信念。顏博士表示,理大是香港唯一一間參與國家探索太空任務的大學。理大的研究題目廣泛,近從改善日常生活的實用研究,遠至影響人類命運的太空探索等一應俱全。她相信理大將繼續為香港、國家和世界的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張先生宅心仁厚,廣結善緣,大家都喜歡稱呼他「民叔」。他不僅受到在香港和內地曾經得到他幫助的受惠者歡迎,也深受家人、朋友和鄰里的愛戴。秀竹苑命名典禮洋溢著溫馨和歡樂的氣氛。張先生為善最樂的品德,足為我們的模範。

 

***完***

詳情查詢

黃煒殷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