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頒授大學院士榮銜予八位傑出人士

2022年7月9日

活動 校友事務處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右一)、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左一)與六位新任大學院士︰楊建文院士(左三)、何世柱院士(左四)、梁少康院士(左五)、梁建楓院士(右五)、胡志城院士(右四)、陳文耀院士(右三),以及分別代表丁新豹院士及譚麥美燕院士的岑智明先生(左二)和余穎章女士(右二)合照。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右一)、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左一)與六位新任大學院士︰楊建文院士(左二)、何世柱院士(左三)、梁少康院士(左四)、梁建楓院士(右四)、胡志城院士(右三)、陳文耀院士(右二)合照留念。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頒授大學院士榮銜予八位傑出人士,以表揚他們對理大和社會的卓越貢獻。

2021/22 年度理大大學院士頒授典禮假賽馬會綜藝館舉行,由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主禮,校長滕錦光教授與一眾大學管理層歡迎各新任院士。

林大輝主席於典禮上致辭並表示︰「獲頒大學院士榮銜的八位傑出人士均是社會賢達,他們在不同的專業領域成就卓著,是商界及工業界優秀的領袖。深信各位新任大學院士能將理大的發展推至另一高峰,與理大一同邁向新里程。 」

滕錦光校長歡迎各新任院士加入理大大家庭,並說︰「八位新任院士均是履行社會責任的典範人物,理大與他們擁有一致的願景,期望未來我們能夠攜手協作,藉著理大同仁的努力和推動,在追求世界級教育和研究方面更上一層樓,為社會創造福祉。」

理大自 2000 年起頒授大學院士,至今共有 128 位傑出人士獲頒該榮銜。

各大學院士介紹

 

***完***

詳情查詢

李卓敏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