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四周年 香港理工大學舉行升旗儀式

2021年7月1日

活動 香港理工大學

理大今天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四周年。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前排左七)、理大校董會副主席李國祥醫生(前排左六)、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前排左九)、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前排左八)、理大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黃永德教授(前排左五),及理大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前排左十)聯同一眾理大管理人員及學院院長出席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四周年升旗儀式。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今天於校園舉行升旗儀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四周年。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副主席李國祥醫生、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與校長滕錦光教授聯同多名大學管理層出席儀式,一同祝願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也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四周年。我們見證了國家走向富強與興盛,深感自豪。自回歸後,國家全力支持香港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讓香港維持繁榮穩定。期望香港各界能發揮自身優勢,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與國家一道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林大輝博士

理大校董會主席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表示:「今年是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也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四周年。我們見證了國家走向富強與興盛,深感自豪。自回歸後,國家全力支持香港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讓香港維持繁榮穩定。期望香港各界能發揮自身優勢,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與國家一道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表示:「百年波瀾壯闊,鑄就我國輝煌功業。今天,國家正在全力建設成為全球科技強國,理大將繼續通過深空探測及其他領域的研究與創新參與其中。理大亦將致力培養具有家國情懷、國際視野及社會責任感的優秀專業人才和社會領袖,為香港和國家的長期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完***

詳情查詢

鄭靄玲女士

暫任傳訊及公共事務總監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