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舉辦網上「2020 理大聯招課程諮詢日: 入學攻略」 彈性處理經大學聯招入學申請的最低成績安排

2020年5月21日

教與學 教務處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將於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舉行網上「2020 理大聯招課程諮詢日: 入學攻略」,讓大學聯招(JUPAS)申請人了解最新的課程資訊,於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放榜前再次評估其課程選擇,並於6月3日課程改選限期前作出更改。有興趣參與人士,請於5月26日或之前透過網址https://www.polyu.edu.hk/conday 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當日理大教務處將會舉辦一場「入學攻略及面試技巧」網上講座,讓聯招申請人掌握理大最新的入讀資訊和選科策略,亦會分享入學面試的重要備忘。各學院亦會安排網上課程講座及諮詢環節,讓學生更了解自己心儀學科的入學要求、課程內容特色和學習生活。

理大聯招課程諮詢日舉辦多年,去年的活動成功吸引超過三千人參與,當中包括聯招申請人、家長及老師。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理大今年首次採用網上形式舉辦課程諮詢日,讓聯招申請人於安全的環境下獲得最新課程資訊及所需協助。

理大亦同時宣布,由2020/21學年開始,將彈性處理經JUPAS入學申請的最低成績安排。現時理大的最低入學要求為「3-3-2-2-3-3」,即中文及英文需達3級、數學及通識需達2級和兩科選修科則需要達3級或以上。新安排之下,理大將會酌情考慮HKDSE成績未能完全符合最低入學要求的學生,惟報讀的學生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如其中一科的成績比最低要求少一等級,其他最佳五科成績達28分#或以上(即五科平均考獲等級5或以上);
  2. 將理大課程在JUPAS入學申請中列為Band A選擇,即三個首選志願課程之一;及
  3. 成功通過入學面試。

請登入活動網址:https://www.polyu.edu.hk/conday,登記參加聯招課程諮詢日講座,以了解關於彈性處理入學要求之詳情。

有關課程資料,請瀏覽網址:https://www.polyu.edu.hk/study

有關「2020 理大聯招課程諮詢日」活動查詢,請致電2333-0600或電郵至arevents.enquiry@polyu.edu.hk。

 

#等級分數轉換: 5**=8.5, 5*=7, 5=5.5, 4=4, 3=3, 2=2, 1=1

 

***** 完 *****

詳情查詢

甘家慧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