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勇奪香港馬拉松「最鼎力支持大獎」十連冠

2019年2月17日

成就 其他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與一眾理大健兒接受「最鼎力支持大獎」冠軍奬項。理大連續十年奪得此大獎。

理大連續十年奪得渣打香港馬拉松「最鼎力支持大獎」冠軍,今年共約三千名理大健兒參賽。

理大校友黃尹雋奪得全馬拉松男子壯年組季軍,理大副校長(學生事務)楊立偉教授(右)致賀

理大建築及房地產學系四年級學生孫鎮傑奪得十公里男子組總名及壯年組冠軍

理大語言、文化及傳意廣泛學科三年級學生羅映潮奪得十公里女子壯年組季軍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於渣打香港馬拉松2019勇奪「最鼎力支持大獎」冠軍,理大共有約三千名學生、教職員、校友參加今天舉行的馬拉松大賽。理大自2009年組隊參與,至今連續十年奪此大獎,為理大創下十連冠佳績。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副校長(學生事務)楊立偉教授及副校長(科研發展)衞炳江教授今日出席於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頒獎典禮,代表理大接受「最鼎力支持大獎」冠軍奬項。林博士感謝所有鼎力支持理大長跑隊的參賽者、義工及贊助商。

楊教授表示:「我很高興理大一眾跑手展現毅力與決心,並且團結一心,令理大年復一年地成為最鼎力支持大獎得主。」

理大多名跑手於賽事中勇奪獎項,詳情如下:

得獎者

賽事

名次

成績

黃尹雋

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學系校友

全馬拉松

男子壯年組

季軍

2:29:33

孫鎮傑

建築及房地產學系四年級學生

十公里

男子壯年組
男子組總名次

 

冠軍
冠軍

 

33:00

羅映潮同學

語言、文化及傳意廣泛學科三年級學生

十公里

女子壯年組

 

季軍

 

38:18

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逾五十名物理治療學者、學生及物理治療師亦於馬拉松比賽場地當值,提供專業服務,即時支援有需要的跑手。

「理大長跑隊」籌委會特別鳴謝以下機構贊助「理大長跑隊」參與是次活動:活力肌腱貼、楓之寶、belif、香港航空、唯港薈、鴻福堂、英格蜜兒、Nike、撒隆適、SWISS MISS、THE FACE SHOP以及噴射飛航。


詳情查詢

胡幗欣小姐

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