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紡織及服裝學系碩士畢業生時裝展

2019年7月10日

林容諾以Rebuild為主題的作品(左)獲得最佳系列奬;李軼瀟的The Family(右)獲頒卓越工藝奬。

林宇喬的The Women Warrior Revisited(左)奪得業界就緒系列奬;王宇軒以Pieles系列(右)贏得未來時尚獎。

林施希獲頒Lafayet最喜愛系列奬,她的得獎系列名為In-Between(左);鍾智行、何柳葶、黃菁蓓和陳竹霄合作設計的Retro Futurism(右)獲得KTC協作設計項目奬。

李軼瀟(右二)獲得MIRA Hotel 制服設計奬。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紡織及服裝學系昨天舉行題為「沌」的碩士畢業生時裝展,吸引了超過四百位業界人士、畢業生家人及朋友參觀。

今屆時裝展的作品,全由十五位服裝及紡織品設計文學碩士學位課程應屆畢業同學設計,同場更頒發由著名時裝設計師及資深業界人士組成的評判團所選出的五個奬項,以及另外兩個贊助獎項(得奬名單請參閱附件)。

同學的作品系列都展現出他們對時裝潮流獨具慧眼,透露他們對未來時裝趨勢高瞻遠矚。他們出色的創作不但令這觀眾翹首以待的時裝展增添了熱熾的氣氛;亦印證了理大之服裝及紡織品設計文學碩士課程水準超凡,為香港以至其他地方培育新進時裝人才。

該碩士課程主要由理大紡織及服裝學系實務教授兼該課程的課程總監Basia Szkutnicka女士負責,是區內最出色的創新設計課程之一,透過為年青創意人才提供為期一年、具挑戰性的實務培訓,協助他們創出非凡成就。

Basia Szkutnicka女士說:「我們矢志為未來時裝界培育具個人風格、勇於創新、敢想敢做的設計師。我們的目標是從內而外去審視和撼動全球時裝業,透過合作、創新思維和設計為大眾創造更美好的將來。我們的畢業生是時裝界的未來棟樑,他們已整裝待發,準備在工作上發揮所長,正如我們課程的宣言:『走在時代前端,無畏無懼、高瞻遠矚、創新思維、成就未來。』」

 

*****完*****


詳情查詢

陳佩玲小姐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