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Jo-Ann Rose Sanu

充滿活力和鼓舞人心的環境

「理大的宿舍生活讓我得以結識不同文化和背景的同學。我很享受在這樣一個充滿活力的環境中,與許多同齡的朋友一起交流。

在我的大學生活中,有幸在學習之餘參加了各項課外活動。大學二年級時,我和好友在理大成立了南亞同學會,使大學內更好地涵括不同文化的代表。這段寶貴的經歷教會了我如何應對不同的挑戰,堅持努力令事情順利進行。」

 

Jo-Ann Rose Sanu(四年級)
工商管理學院
印度

Fang Jen-hung Justin

具啟發性的設計教學

「身為設計學系的學生,我學習了要對周圍環境保持敏銳觸覺和好奇心。理大設計學院(SD)的課程和支持讓我真正具備成為一名優秀設計師所需的能力。

畢業後我打算專注於用戶體驗 (UX) 設計。十分慶幸 SD 的課程非常全面而且具啟發性,教授致力培養學生開放學習的態度,這對 UX 領域至為重要。

在SD的學習為我提供了足夠的學術資源和寶貴的人脈,讓我能夠在畢業後從事心目中理想的職業。」

 

方人弘(三年級)
設計學院
台灣

Ho Cheuk-yiu Cherrie

服務有需要人士,創建美好社會

「參與理大的服務學習計劃,讓我獲得了服務社會的寶貴經驗。計劃使我明白同理心和關懷別人的重要,亦教會我如何成為成熟的團隊成員和體恤的領袖。與不同國家的成員合作,增強了我與不同文化人士協作的能力。得以參加這個有意義的計劃,為社會做出貢獻,我心懷感激。

理大不但給我生物醫學工程領域的專業知識,還讓我獲得服務社會的親身經驗,裝備我未來邁向成功之路。」

 

何卓瑤(三年級)
工程學院
香港

Ng Yu-hin Michael

一個充滿支持和關懷的運動大家庭

「理大運動隊是一個大家庭。當我在求學過程或游泳事業中遇到困難時,前輩每每能給我很適切的建議。不但如此,理大的康復治療科學系與游泳隊開展了合作計劃,使用創新技術來計算每次划水的力量,並就我們游泳運動員的表現進行划水分析。這些在理大獨一無二的體驗讓我成長得更好更快!

展望未來,我希望以我在理大求學期間所獲得的寶貴知識為基礎,教育青年和精英運動員,利用科技和生物力學知識,幫助他們避免受傷,並且改善表現。」

 

吳宇軒(四年級)
醫療及社會科學院
香港

Kwan Hoi-nam Helen

多元化的學習體驗,拓寬視野

「各門 CAR(通識課程)課讓我掌握了不同領域的知識,我感到非常受用。在這些饒有趣味的課堂中我學習了古代數學、思維方式、美術和統計學。這些都是我以往沒有接觸過的知識。課程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活,並在我的人文專業之上添加了多樣性和新視角。

我在理大還參與了各種學術和課外活動,使我的興趣更廣泛,成為更靈活和敏捷的人。”

 

關凱楠 (四年級)
人文學院
香港

Ng Cheuk-kiu

接觸就業世界的寶貴機會

「酒店和旅遊業管理學院為學生提供了大量接觸行業的機會。從業界講座到指導計劃,通過不同途徑讓學生與實際市場聯繫起來,而不僅僅從教科書中學習抽象理論。

其中尤以課程內規定的 6 個月的實習對我影響殊深,有效培養了我作為酒店經營者的正確心態和個性,還使我能夠更深入了解酒店的實際運作,並改進接待客人的技巧。大學提供的這些寶貴經驗,讓學生能夠發掘自我潛能並開創自己的獨得職業生涯。」

 

吳倬嶠(四年級)
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
香港

Mao Yi-wei Joey

同心協力的力量

「加入理大管弦樂團是我大學生活中其中一個最大的收穫。以前我經常獨自彈奏小提琴,但在加入樂團後,我了解到與他人合作的重要。樂團是一個大團隊,我們在其中一起工作和練習,以確保各人的貢獻能和諧融合,共同創造一首樂章,這是一次充實的體驗,使我獲益良多。

我也很高興能夠加入理大的本科生科研計劃(URIS),此計劃要求我在導師的指導下進行獨立研究,這不但大大提高了我的研究能力,還為我裝備好攻讀研究生所需的技能。」

 

毛亦韡(四年級)
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
內地

Chen Long Brandon

在理大實現夢想

「我一直夢想有一天我可以為國家太空探索項目作出貢獻。當我看到理大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學系(LSGI)的一位教授正在研究這個領域時,我立刻申請入讀相關碩士課程並在畢業後繼續攻讀博士學位。真的很幸運能夠被理大錄取,在這些年的學習和導師的指導下,我們就國家探月工程(嫦娥四號、嫦娥五號)以及火星探測項目(天問一號)的著陸區作出評估和篩選。

我要感謝我的導師、LSGI 和理大給我這個珍貴的機會,實現我的人生夢想。」

 

陳龍(三年級)
建設及環境學院
內地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