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40411_630x472_1

QS 世界大学排名2024

在 2024 年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理大护理学院跃升至第 31 位,是仅有的进入前 50 名的5所亚洲护理学院之一。
20230720_Front page highlight_3-1

「虚拟医院学习系统」获得沉浸式体验学习奖项

2022年华顿—QS教学创新奖结果:理大护理的「虚拟医院学习系统」获得亚洲地区组别金奖(沉浸式体验学习奖项)。
20231120_1

理大护理学者列入全球顶尖科学家名单

11名理大护理的学者跻身「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此排行榜由史丹福大学发布,并根据学者于2022年度的文献引用次数和科研成果等指标而评定。

理大护理学者列入全球顶尖科学家名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