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东亚护理学者论坛

Collaboration_Breadcrumb-Banner

东亚护理学者论坛由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及医疗科学系 (即今护理学院) 马婉丽教授及其同事创办。论坛始于一九九七年,其后每年在不同地方举行,包括:香港、南韩、泰国、菲律宾、台湾和日本。

东亚护理学者论坛的目标是举办常规区域论坛,为护理学者及学生提供交流平台,以促进博士研究和教育。

相关详情,请浏览 http://eafons.org

最新活动
第二十六届东亚护理学者论坛

2023年3月10 - 11日
主办单位: 东京大学
网站: https://www.eafons2023.com/index.html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