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专科护理实验室

About-SN_Breadcrumb-Banner

黄玉兰深切护理实验室

Dorothy-Wong-Intersive-Care-Laboratory_2
深切护理实验室旨在培养学生关怀危重病患者,并使学生建立与其他团队和患者亲属良好沟通的能力。

模拟病人教学系统是现时用于培训医护专业人员的最先进模拟技术。系统可根据教学所需预设多种不同情境,提供灵活训练,模型可实时回应使用者给予的行动指示和干预。系统配合录影录音和其他最新科技,有助教师和学生在汇报课堂即时反馈。
Dorothy-Wong-Intersive-Care-Laboratory_1
深切护理实验室精心设计,置有呼吸机、心脏监察仪器和输注泵,设备及布置有助学生学习如何照护危疾病者。

精神健康护理实验室

Mental-Health-Nursing-Laboratories_3
配合在二零零九年开办的精神健康护理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本院设立了精神健康护理实验室。首两间实验室位于 FG座四楼408及FG409,用途广泛,内置录影系统。
Mental-Health-Nursing-Laboratories_4
教师在此指导学生如何处理暴力行为,面谈和辅导,以及评估精神健康。学生在此学习行为分析,精神健康推广方法,儿童和成人精神健康护理技巧,以及精神科护理治疗
Mental-Health-Nursing-Laboratories_6
在二零一三年,本院设立第三间精神健康护理实验室,新实验室位于AG057r,作教学用途,内置各种先进设备,如:视听设备、训练自我意识的镜子和SMART Board互动式白板。学生在此练习沟通技巧、自我肯定技巧和各种心理治疗技巧,应用循证为本的护理干预手法。
Specialty Laboratories
录像设备可连接到位于FG409的精神健康护理实验室,使学生在实践中学习,评价不同的心理社会技巧。教师可使用设备,分析学生的实践及评价学生的临床技能。 实验室设有资源中心,放置参考书和各种资讯,以促进学习。此外,我们亦会在此实验室测试各种创新的临床技能培训课程。
Mental-Health-Nursing-Laboratories_5
本院第四个精神健康护理实验室在二零一四年八月启用。新实验室位于GH189,面积比位于FG座四楼的实验室更大,设计独特,适合作表现治疗和游戏治疗教学之用,学生亦在此学习心理治疗,艺术治疗,儿童和青少年精神健康活动和行为训练。相邻的GH190室装有一面大的单向镜子,评估员和观察员可在此观察及讨论在GH189实验室进行的活动,而不造成任何干扰。
Graduation
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致力培育学生的知识和技能。本院应用各种资讯和科技,以促进学习和实践,使护理服务关顾不同文化所需,培养专业诚信,期望在持续照护的过程中,协助患者、家庭和社区改善及提升健康。

耆年护理实习室

Gerontological-Nursing-Laboratory_1
耆年护理实习室位于A107,在二零一四年九月成立,提供模拟环境,让学生体验年龄相关的变化,评估长者的生理和心理社会健康,实践耆年护理技巧。模拟学习使学生更了解长者及其照顾者的护理需要,有助学生制订护理计划和提供优质护理。
Gerontological-Nursing-Laboratory_2
研究员亦在此开展研究活动,进行问卷调查和访谈,并施予护理干预,期望从而促进耆年护理研究的发展。

Please put at least one valid content allocate to this component.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