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東亞護理學者論壇

Collaboration_Breadcrumb-Banner

東亞護理學者論壇由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及醫療科學系 (即今護理學院) 馬婉麗教授及其同事創辦。論壇始於一九九七年,其後每年在不同地方舉行,包括:香港、南韓、泰國、菲律賓、台灣和日本。

東亞護理學者論壇的目標是舉辦常規區域論壇,為護理學者及學生提供交流平台,以促進博士研究和教育。

相關詳情,請瀏覽 http://eafons.org

最新活動
第二十六屆東亞護理學者論壇

2023年3月10 - 11日
主辦單位: 東京大學
網站: https://www.eafons2023.com/index.html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