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31117_630x472

理大護理於上海軟科公佈的「2023世界一流學科排名」排名第19位

20230720_Front page highlight_3-1

「虛擬醫院學習系統」獲得沉浸式體驗學習獎項

2022年華頓—QS教學創新獎結果:理大護理的「虛擬醫院學習系統」獲得亞洲地區組別金獎(沉浸式體驗學習獎項)。
20231120_1

理大護理學者列入全球頂尖科學家名單

11名理大護理的學者躋身「2022年度科學影響力排行榜」。此排行榜由史丹福大學發布,並根據學者於2022年度的文獻引用次數和科研成果等指標而評定。

理大護理學者列入全球頂尖科學家名單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