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学生奖项

Student Acheivement_Breadcrumb-Banner
20231104_thumbnail

健康护理科学跨学科国际研讨会「最佳口头简报奖」

在东华学院举办的「健康护理科学跨学科国际研讨会」中,我们的精神健康护理学 (荣誉) 理学士学位课程四年级赵乐怡同学和胡嘉曜同学获得了最佳口头简报奖。

2023年11月4日

20230620_Thumbnail

学生获得「创新科技奖学金」2023

恭喜我们的护理学(荣誉)理学士四年级邓力基同学获得2023年度「创新科技奖学金」。在颁奖典礼上,他与其他24名来自本地大学的杰出学生可得到最高每人15万元的奖学金,以参加海外或中国大陆的交流活动、及与本地创科公司实习等一系列的精英培育项目。

2023年6月20日

20230525-1-thumbnail

数码港创意微型基金

由护理学院三年级麦安妤和邓力基同学及其团队所研发、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监测足部压力分布的创新鞋垫「PRESOLE」计划获得了2022年数码港创意微型基金资助港币10万元。 此计划特别为教师、护士等需要长时间站立工作的人而设计。 PRESOLE 中嵌入的传感器会监测不平均的足部压力,并通过手机应用程式发送通知提醒用户。团队认为它可以帮助用户维持良好的站姿,以预防慢性疼痛疾病及减少肌肉不适。 PRESOLE亦在青年企业家发展局(青企局)的「敢闯 。敢创」创业比赛中展出。青企局是一间非牟利慈善机构,旨在通过培育年轻人的企业精神来推动香港的可持续竞争力。

2023年5月25日

20230323_Student_Achievements

护理学生获颁理大杰出学生奖项

恭喜护理学院的两位本科生:曾美得同学(精神健康护理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及曹维进同学(护理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分别获颁2022年度护理学院卓越学生奖和学系学生领袖奖。

2023年3月23日

20220614-15_Thumbnail

录像短片比赛夺两奖

两名护理学生[修读护理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在理大举办的「学会学习」录像短片比赛中夺得奬项。麦同学制作的录像短片Notion: Create a Drag and Drop Calendar and To do List 获选为最有用影片(银奖),邓同学的短片Study Less with Good Habits: Tips & Strategies 获选为最具创意录像影片(铜奖)。 「学会学习」录像短片比赛提供平台,让理大师生以录像短片分享学习心得,帮助他人更有效地学习。比赛在 2022 年 3 月至 5 月举行,颁奖典礼已于2022年6月8日完成。 安妤和力基,请继续努力!   按此观看安妤和力基的「优秀学生分享」系列访问。

2022年6月8日

20220606

荣获2022年创新科技奖学金

护理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四年级生周颂恒女士荣获2022年「创新科技奖学金」,最高可获得港币15万元资助参与一系列学习项目。 周同学现正参与本地实习计划,她师随香港大学医学系临床助理教授张嘉盛医生,在玛丽医院一间诊所学习及参与研究活动。张医生的研究范畴包括大数据分析,周同学有机会学习有关数据科学和生物工程的知识。实习会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完结。 「创新科技奖学金」每年从本地大学选出25名优秀本科生授予奬项,一向竞争激烈。奖学金旨在表扬本地大学的优秀本科生,让他们有机会扩阔视野,在不同的本地机构或内地学习,或到本地创新科技公司实习。得奖者并可在相关行业得到导师教导。 祝贺颂恒获此殊荣!   按此观看她的「优秀学生分享」系列访问。

2022年6月6日

20211124

大湾区青年公益项目比赛冠军

恭贺精神健康护理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五年级生陈嘉儿女士及其团队在名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公益联合行动」的内地青少年公益项目比赛夺得冠军。 得奬项目属残疾与健康共融计划,名为「心视界伤健共融计划」,评获五星级。来自心视界有限公司的陈嘉儿团队获得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和广东省与人公益基金会捐赠的10万元人民币资助金。 陈嘉儿女士共同创办心视界有限公司,为视障人士提供个人化的持续教育、培训和工作机会。公司一直提倡社会共融和健康生活方式。团队期望是次得奖能够帮助他们把服务推扩至内地。 嘉儿,做得好!   按此观看她的「优秀学生分享」系列访问。

2021年11月24日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