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學生獎項

Student Acheivement_Breadcrumb-Banner
20231104_thumbnail

健康護理科學跨學科國際研討會「最佳口頭簡報獎」

在東華學院舉辦的「健康護理科學跨學科國際研討會」中,我們的精神健康護理學 (榮譽) 理學士學位課程四年級趙樂怡同學和胡嘉曜同學獲得了最佳口頭簡報獎。

2023年11月4日

20230620_Thumbnail

學生獲得「創新科技獎學金」2023

恭喜我們的護理學(榮譽)理學士四年級鄧力基同學獲得2023年度「創新科技獎學金」。在頒獎典禮上,他與其他24名來自本地大學的傑出學生可得到最高每人15萬元的獎學金,以參加海外或中國大陸的交流活動、及與本地創科公司實習等一系列的精英培育項目。

2023年6月20日

20230525-1-thumbnail

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

由護理學院三年級麥安妤和鄧力基同學及其團隊所研發、使用人工智能技術監測足部壓力分佈的創新鞋墊「PRESOLE」計劃獲得了2022年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資助港幣10萬元。 此計劃特別為教師、護士等需要長時間站立工作的人而設計。PRESOLE 中嵌入的傳感器會監測不平均的足部壓力,並通過手機應用程式發送通知提醒用戶。團隊認為它可以幫助用戶維持良好的站姿,以預防慢性疼痛疾病及減少肌肉不適。 PRESOLE亦在青年企業家發展局(青企局)的「敢闖 。敢創」創業比賽中展出。青企局是一間非牟利慈善機構,旨在通過培育年輕人的企業精神來推動香港的可持續競爭力。

2023年5月25日

20230323_Student_Achievements

護理學生獲頒理大傑出學生獎項

恭喜護理學院的兩位本科生:曾美得同學(精神健康護理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及曹維進同學(護理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分別獲頒2022年度護理學院卓越學生獎和學系學生領袖獎。

2023年3月23日

20220614-15_Thumbnail

錄像短片比賽奪兩獎

兩名護理學生[修讀護理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在理大舉辦的「學會學習」錄像短片比賽中奪得奬項。麥同學製作的錄像短片 Notion: Create a Drag and Drop Calendar and To do List 獲選為最有用影片(銀獎),鄧同學的短片 Study Less with Good Habits: Tips & Strategies 獲選為最具創意錄像影片(銅獎)。 「學會學習」錄像短片比賽提供平台,讓理大師生以錄像短片分享學習心得,幫助他人更有效地學習。比賽在 2022 年 3 月至 5 月舉行,頒獎典禮已於2022年6月8日完成。 安妤和力基,請繼續努力!   按此觀看安妤和力基的「優秀學生分享」系列訪問。

2022年6月8日

20220606

榮獲2022年創新科技獎學金

護理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四年級生周頌恒女士榮獲2022年「創新科技獎學金」,最高可獲得港幣15萬元資助參與一系列學習項目。 周同學現正參與本地實習計劃,她師隨香港大學醫學系臨床助理教授張嘉盛醫生,在瑪麗醫院一間診所學習及參與研究活動。張醫生的研究範疇包括大數據分析,周同學有機會學習有關數據科學和生物工程的知識。實習會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完結。 「創新科技獎學金」每年從本地大學選出25名優秀本科生授予奬項,一向競爭激烈。獎學金旨在表揚本地大學的優秀本科生,讓他們有機會擴闊視野,在不同的本地機構或內地學習,或到本地創新科技公司實習。得獎者並可在相關行業得到導師教導。 祝賀頌恒獲此殊榮!   按此觀看她的「優秀學生分享」系列訪問。

2022年6月6日

20211124

大灣區青年公益項目比賽冠軍

恭賀精神健康護理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五年級生陳嘉兒女士及其團隊在名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公益聯合行動」的內地青少年公益項目比賽奪得冠軍。 得奬項目屬殘疾與健康共融計劃,名為「心視界傷健共融計劃」,評獲五星級。來自心視界有限公司的陳嘉兒團隊獲得由招商局慈善基金會和廣東省與人公益基金會捐贈的10萬元人民幣資助金。 陳嘉兒女士共同創辦心視界有限公司,為視障人士提供個人化的持續教育、培訓和工作機會。公司一直提倡社會共融和健康生活方式。團隊期望是次得獎能夠幫助他們把服務推擴至內地。 嘉兒,做得好!   按此觀看她的「優秀學生分享」系列訪問。

2021年11月24日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