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主办亚洲大学生水球邀请赛 中日韩六支队伍全力争冠

2023年7月4日

活动 学生事务处

由理大主办、信兴教育及慈善基金赞助的「理大亚洲大学生水球邀请赛」今天正式展开,来自香港、内地、日本及南韩的六支队伍将于四日赛事中全力争冠。

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中)、理大副校长(学生及环球事务)杨立伟教授(右)及信兴集团及信兴教育及慈善基金代表蒙明俊先生(左)一同主持邀请赛开幕仪式。

杨立伟教授感谢各界热心支持,使邀请赛得以顺利举行。

「理大亚洲大学生水球邀请赛」正式展开,六支队伍将分成两组,于今日至7月6日期间进行单循环初赛。


由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主办、信兴教育及慈善基金赞助的「理大亚洲大学生水球邀请赛」今天正式展开,来自香港、中国内地、日本及南韩的六支队伍将于四日赛事中全力争冠,并借比赛加强亚洲大学之间的连系,推广水球运动及体育精神。

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理大副校长(学生及环球事务)杨立伟教授及信兴集团及信兴教育及慈善基金代表蒙明俊先生一同主持邀请赛开幕仪式。

在开幕典礼上,杨立伟教授感谢各界热心支持,使邀请赛得以顺利举行:「我们十分荣幸能后举办是次亚洲大学生水球邀请赛,为年轻人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并培养体育精神。理大多年来一直致力在校园推广体育文化及风气,其中『杰出运动员推荐计划』自 1998 年推出至今,已取录逾 1,500 名优秀运动员修读全日制课程。此外,理大亦与香港体育学院合作推动『精英运动员学习计划』,及透过『学生运动员学习支援及入学计划』,支持年轻运动员在学业及运动方面双轨发展。」

除了理大水球队外,是次邀请赛亦邀请到来自日本的顺天堂大学及新泻产业大学、韩国体育大学、中国华南农业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水球队伍参加。六支队伍将分成两组,于今日至7月6日期间进行单循环初赛;每组首名将于 7 月 8 日于理大祁廉桐游泳池角逐锦标。赛事亦设有最有价值球员及得分王等个人奖项,各支参赛队伍将获颁发奖学金。欢迎公众到场观看决赛,详情请浏览 https://www.polyu.edu.hk/sao/counselling-and-wellness-section/polyu-asian-universities-water-polo-invitational-tournament/

 

***完***

详情查询

吕文蕙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高级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