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张志民郭润好伉俪秀竹苑命名典礼

2022年8月5日

活动 拓展事务处

理大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左二)及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右一)代表理大致送纪念品予张志民先生(右二)及张剑虹先生(左一)

参与纪念牌匾揭幕仪式嘉宾(由左至右):崔德刚教授工程师,杨瑞贞女士,卢丽华博士,颜吴余英博士,张剑虹先生,张志民先生,张剑修先生,张剑霞女士,张剑凤女士及杨渭生先生(前)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最近将校园内的秀竹苑命名为「张志民郭润好伉俪秀竹苑」,并于 7 月 29 日举行命名典礼,藉此向鼎力支持理大的张氏伉俪表达衷心谢意。秀竹苑环境清幽、阳光充沛,园内设有雅致的露天咖啡座,是理大师生和访客喜爱流连的地方。

张氏伉俪慷慨无私,竭力回馈社会,他们坚信「知识能改变个人和国家的命运」。夫妇二人多年来乐善好施,尤其注重培育青年和教育工作。张先生肯定理大的成就和贡献,故决定资助理大发展全人教育和先进科研,期望为社会带来更多裨益。

理大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在典礼上向张先生表示感谢,她亦非常认同张先生「以生命影响生命」的信念。颜博士表示,理大是香港唯一一间参与国家探索太空任务的大学。理大的研究题目广泛,近从改善日常生活的实用研究,远至影响人类命运的太空探索等一应俱全。她相信理大将继续为香港、国家和世界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张先生宅心仁厚,广结善缘,大家都喜欢称呼他「民叔」。他不仅受到在香港和内地曾经得到他帮助的受惠者欢迎,也深受家人、朋友和邻里的爱戴。秀竹苑命名典礼洋溢着温馨和欢乐的气氛。张先生为善最乐的品德,足为我们的模范。

 

***完***

详情查询

黄炜殷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