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香港理工大学逾八百多位师生和校友出席升旗仪式

2022年7月1日

活动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理大今天在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八百多位嘉宾、师生和校友出席,同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理大今天在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八百多位嘉宾、师生和校友出席,同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理大校董会副主席李国祥医生(左八)、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右八),联同理大管理层,以及一众师生出席升旗仪式。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今天于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理大校董会副主席李国祥医生、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联同理大一众管理层,以及八百多位师生和校友一同出席升旗仪式,祝愿国家继续富强昌盛,特区新领导班子在国家支持下实践良政善治,与各界共同开创新篇章。

香港回归祖国廿五载以来,社会上下砥砺奋进,而国家始终是香港的坚强后盾。理大一直得到国家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得以透过优质教育及顶尖科研力量,为香港及国家作出贡献。我们衷心感谢国家对理大的肯定和认同,理大将秉持『开物成务‧励学利民』的校训,以科技创新力量,助力香港以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定位,进一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林大辉博士

理大校董会主席

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表示:「香港回归祖国廿五载以来,社会上下砥砺奋进,而国家始终是香港的坚强后盾。理大一直得到国家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得以透过优质教育及顶尖科研力量,为香港及国家作出贡献。我们衷心感谢国家对理大的肯定和认同,理大将秉持『开物成务‧励学利民』的校训,以科技创新力量,助力香港以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定位,进一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的历史时刻,亦是理大八十五周年校庆的重要日子。回望过去八十五载发展历程,理大一直致力回应社会发展需要,作育英才无数,更以创新科研,开拓新知识,贡献香港、国家以至全世界。理大同仁会继续上下一心,与香港各界一起再上新征程。」

 

***完***

详情查询

李卓敏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